月瑶 Y

我推攻党,个人信奉“爱他就让他当攻”。这种问题上洁癖
拒绝无授权转载(我这小毒文你转它干嘛)
混的圈子又多又杂真是抱歉了呢
雷点多到爆炸改不了抱歉哦

吐槽【有出现凹凸世界金瑞cp元素,因为过少就不打tag了,见谅】

不知道说什么lft你是真的六,我关注列表跑一大半了都,从bcy被创个半死爬过来到现在我都准备安家了结果你搞这一出

至于【跑路】我现在是准备把我老家那边(hb)的黑历史收拾收拾再搬回去,不过人流量和我现在主要做的活动跟社团发展肯定都会很大程度的下降,毕竟那边做东西都不怎么方便,反正就是暑假前lft如果还是一团糟的话我就准备带着亲友们调软件跑路了,我现在需要的是利益最大化,也就是提升【月雾-金瑞分支月雾社】的知名度提高群内全纯金瑞党和长期参赛者/备选群员的人数占比

越来越偏了,我现在就先打住了

今天发生的事太多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