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瑶 Y

我推攻党,个人信奉“爱他就让他当攻”。这种问题上洁癖
拒绝无授权转载(我这小毒文你转它干嘛)
混的圈子又多又杂真是抱歉了呢
雷点多到爆炸改不了抱歉哦

【金瑞】这是真正的清草稿箱

一些很迷的时候的文,都没写完。想想还是放出来了(草稿箱占地方)

【一】想写车的我

强金注意⚠️

金瑞向

嘉嘉友情出场一句话,无瑞嘉瑞向


“格瑞格瑞,今天休息,我们出去玩吧?”金发少年兴致勃勃地向银发少年说道

“抱歉,金,嘉德罗斯今天约我去图书馆做题,我要是不去,他又得继续来烦我”格瑞(没有cp向!没有!)

“啊,那还是先吃饭吧”金发少年头上的呆毛垂了下来

“好,改天去”可能是看金发少年有些不开心,格瑞出声哄道

“真的吗?那我先去拿饭了”金又扬起笑容,但是在转身进厨房的时候,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

“嘉德罗斯吗,又是他”(嘉吹别打我)

金看了一眼客厅的格瑞,很好,还在写题

金悄悄的拿出手机:“喂,▪️▪️”

“您这大佛又来找我干什么,不陪你家那位了?”

“就跟你说一句,我不想装了”随后,挂断电话(太冷漠无情了www)

▪️▪️看着手中的电话:“你tm个***,就差这一个多月了,再忍几天不行吗?到时候还得我来收拾”

▪️▪️:“算了,他肯定得去那,幸好我安了摄像头”——

 

砰!

金捂着鼻子从厨房跑出来

“怎么了?”格瑞从沙发上站起来

“我刚才想再多做一道菜,结果...”金

“厨房炸了”格瑞把金没说完的话补上

“嗯”金不好意思(装的)的说道

“嘉德罗斯约的我下午去,还有2个小时,你把家炸了,我们在哪呆着?”格瑞

“没事的格瑞,姐姐之前给过我一套房的,不远,我们可以先去哪边”金

“..好”格瑞感觉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

“那格瑞你先喝杯牛奶吧?”金

看着格瑞喝下牛奶金嘴边露出一抹微笑 ·果然那么好骗啊·

“?”格瑞

“没事,格瑞我们快走吧”金·药效还有一会发效呢·


 

到了

 

 

“金”格瑞

“怎么了?”金.明知故问

“你先吃吧,我睡会”格瑞

格瑞转身刚想走,就晕了过去,闭上眼睛之前听见金说:“格瑞,不会有事的,只是我实在忍不了了,只能把计划提前一点了”

计划?什么计划?格瑞想思考自己发小这句话的意思,但实在架不住药物的作用,浑浑沉沉的睡了过去

 

 

另一边

▪️▪️:“💤嗯?终于来了啊,让我一顿好等”

接下来从▪️▪️的角度可以看到金把格瑞带去了地下室

地下室,嗯,地下室?!

月亮:“wc,第一次就这么刺激吗?我还是去找星星吧,我记得星星那有止疼药”说着按下录制键

 

放上床,旁边的柜子上润滑剂,byt…

金看着时间,快了

“...金?”格瑞刚从药物的作用下醒了,迷迷糊糊看见眼前一个人影,下意识说了出来

“是我,格瑞”看格瑞醒了,金也不等了,上前跨坐在格瑞身上撩开他的衣服




【二】想了很多但没写完,还丢了2000多字

cp:金瑞

这什么文我也不知道了,越写越乱越写越乱

类型:刀子(依旧自信满满认为不会变成沙雕文)

短打 非常非常短 很水 很怪

格瑞视角再加上“亿”点点三视角

有私设人物出现(少量)

注意避雷

 

 

 

 

 

为什么我感觉我像那个写生死簿的?(>﹏<)

 

 

 

 

 

1~7岁

“瑞宝,起来了”

每天早上母亲会蹲在格瑞床前,轻轻揉揉格瑞的头发,然后温柔的把格瑞叫醒

“呜,妈妈,今天早饭也有牛奶吗?”

格瑞有时会哼唧几句,但是会马上坐起身来,在眼睛适应光线后一把抱住母亲,开始询问自己的早餐

“当然了,瑞宝要赶紧换衣服了,要不然就都被爸爸吃完了”

“不行!让爸爸等会,我马上就好”

一般这时候,母亲会微笑着等格瑞换完衣服,然后拉着他的小手,和他一起走向餐厅

“爸爸!我们来了,放下我的牛奶!”

父亲会笑起来

“好,牛奶都给瑞宝留着,先让爸爸看看瑞宝长高没有”

然后父亲就会把他举起来,他也很开心,会笑着说

“飞高高咯,我比爸爸高了”

这个游戏不会持续太久,因为早饭是会慢慢凉掉的

父亲会直接把他放到他的餐位上

“好了,先不玩了,我们要先吃饭了”

“好”

 

“爸爸,你是怎么长那么高的?”

“要多喝牛奶多锻炼”

“那我一会吃完饭就去锻炼!”

“好好好,瑞宝现在先好好吃饭”

“不要叫我瑞宝了!我已经是一个男子汉了!”

“好,先吃饭”

 

但是这种温馨美好的场景并没有持续太久

守望星爆炸了

父母和其它的叔叔阿姨还有其它在逃生仓的小朋友们都随着守望星消失了

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

孤独的活了下来

 

没有人会温柔的叫他起床了

没有人会带着他玩“举高高”了

没有人会亲切的叫他“瑞宝”了

没有守望星了

 

格瑞在强制睡眠之前想了很多,很多

 

 

7~10岁

格瑞被一阵声音吵醒了

再巴拉巴拉一堆后

格瑞开始在各个星球上历练

能力也在渐渐提升上去

但是格瑞也变的越来越不爱说话

他很少再笑了,脸上的笑容被冷漠代替

每天夜晚甜美的梦境被守望星爆炸的记忆挤掉

成了格瑞的噩梦

 

啊没错这3年我直接跳过去了,因为我实在想象不到格瑞对这空气说话的场景【捂脸】


 

10~17岁



【三】一种短嗨

漆黑的天空没有一颗星星,月亮孤零零的每一会就躲到了云层后面

新年的烟花在不远的夜空中炸裂开来,一朵,两朵,三多...

金轻笑一声“数不清啊...”

灿烂的烟花代表着什么呢?对未来的向往?开心的笑脸?哈,不管是什么,肯定是快乐的事情吧?

金向后一躺,倒在草地上,看着那满空五彩的烟花

“数不清,但是很幸福,对吧”

金闭上双眼

空中的烟花展开,光亮照到金那已经微弱,金右边不远,是一个小土堆

烟花是美的,但是一个人,就没有那么美了

闭着的双眼,不受控制流出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

“格瑞...”

“新年快乐”

 

 

 

 

 

注:

 回礼都是假的,我就是试试这个功能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