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瑶 Y

我推攻党,个人信奉“爱他就让他当攻”。这种问题上洁癖
拒绝无授权转载(我这小毒文你转它干嘛)
混的圈子又多又杂真是抱歉了呢
雷点多到爆炸改不了抱歉哦

【金瑞】你对他的感情是怎么样的?

 

时间线:上篇格瑞在确定为下届大赛裁判长之后,也就是在准备下届大赛的时间

应该算是上篇的后续吧?

cp:金瑞金瑞金瑞!金攻瑞受!(虽然说在这篇没有那么明显)

文体是刀子(但是很大可能变成沙雕文)

本文人设完全崩坏,注意避雷

本文内有自设出没,注意避雷

由于作者决定要和ooc结婚,所以丢掉了“人设”

由于作者啥也不是,打字沾毒,所以本文毒文,请提前打好120,以防被创死后可以及时接受治疗

我的梦想是年更毒手!

上一棒:@月瑶 Y(开学停更) 

 

 

 

 

 

 

 

在格瑞被那几个沙雕神使认定为下届裁判长后,有一个小姑娘一直来找他想问他一些问题,惹他很烦

但是黑暗神使告诉他那个小孩是Y天使(自设)战斗能力很强,也很记仇,暂时不要去惹她

格瑞和Y天使的第一次见面如下:

Y:你好啊,下届大赛的新任裁判长大人~

格瑞(不理会)

Y: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女孩子呢,你那届大赛的事情我可是都知道哦

格瑞(愣了一下,然后直接走开了)

Y:果然还是这样,金走后更冷了啊,不过我会有办法知道我想要的东西的{看着格瑞的背景自言自语}

Y天使不是反派!!!不是!!!

Y“买通”了...牛奶批发商!在格瑞今天买的牛奶里加了吐真药和必答药

呐药如其名,我就不多解释了

你只需要知道:

格瑞喝了加了药的牛奶

Y找准时间带好小本本去找格瑞了

格瑞因为药效只能如实回答Y的问题

Y只问了一个问题

Y是金瑞粉头子

Y:“咳咳,G天使,我只问你一个问题,如实回答我哦”

格瑞:“你给我加了吐真和必答药,我还有选择的权利吗”

Y:“呃,这个不重要,问题就是:请问你对于金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说一下啊,格瑞喝完药之后就变的没那么冷了,至少话说的多了

格瑞:“...我爱他”

Y:“那...你又是从什么方面爱他的呢?

我天这是什么迷惑句子啊,语文真的要好好学)

格瑞转头看着窗外,眼里渐渐浮现出爱意

以下皆为私设

格瑞的飞船是被这个突然从矿山上摔下来的金发小子给砸坏的

当时的格瑞刚从飞船上下来,看着眼前这个一眼望去只有矿山的星球一阵沉默:他不知道飞船为什么要把他带的这里来,可能是导航坏了吧?它总不可能人性化到已经预知到了自我了解的时间自己过来走向西天

就在格瑞准备转身再次回到飞船时,飞船旁边的矿山突然响起一阵声音,格瑞猛的抬头看去,一个金发小子正从矿山上翻滚着下了,嘴里一直喊着:“小心啊!”

现在该小心的是你才对吧!

没时间想太多,格瑞离开了被砸空间,但是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是安全了,我飞船怎么办啊!算了算了,飞船也是铁做的总不可能被人砸坏....吧?

下一刻飞船“砰”的一声应声而废,直接用行动告诉了格瑞:真的会被砸坏

格瑞:......

本来还想看看那个金发小子有没有事,人还没过去就被突然跳起的金色吓了一跳

看来是没事了

金发小子跳起来之后揉了揉脑袋,然后看向他:“你没事吧?没吓到你吧?”

我有事,你吓到我了,还有你不是屁股着飞船吗?揉脑袋真的有用吗?

就算格瑞心理再怎么丰富,面上依旧面无表情扛着刀转身就走

“诶,你别走啊,我叫金,你叫什么啊?”

“格瑞”

“格瑞你是从哪来的?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啊?你抗着这个不累吗?格瑞你要去哪啊?我可以给你带路的”

“不用”

“那...格瑞你饿不饿啊”

格瑞本来想坚定的回答“不饿”但是肚子可一点也不在乎主人的面子,直接响亮的响了几声

格瑞:“......”

格瑞:你等着我一定要杀了你

肚子:你本来就饿了关我什么事

金:“格瑞原来你饿了啊,我带了饭要不要一起吃

格瑞:天大地大干饭最大,管他呢

“好”

...........

吃饱喝足格瑞看了一眼金

他很奇怪

格瑞想到,毕竟在之前的星球上也遇见过其他的人,但无一例外都被他的冷漠吓走,但是金好像根本不怕

“对了,格瑞你有地方住吗?”

“没有”

格瑞摇了摇头,之前他都是靠在飞船边睡的,但是现在....飞船已经归西了

“那格瑞可以过来跟我和姐姐住!姐姐一定也会很欢迎格瑞的,格瑞我们快点回家吧”

格瑞没有说什么,任由金拉着他跑

太阳光正好照在金身上,好像把金身边镶了一层金边

给黑暗带来光明的人

.......

 

 

“爱他在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无视我的冷漠继续要和我做好朋友”

“爱他就算我和他说多少次“别跟着我”也依旧会跟在我旁边”

Y:“所以说你是爱着金的咯”

格瑞:“不,我讨厌他”

讨厌他丢下他一个人

讨厌他给自己带来光之后把他推入所谓的“光源”,但是他明明才是他唯一的,温暖的光

讨厌他什么事情都为他着想,却总是伤害自己

讨厌他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不肯告诉他

讨厌他在死前说的那一番话

讨厌他为了他放弃生命

讨厌他,讨厌他!

Y:“但,你依旧爱他不是吗?”

确实,他爱他,他也爱他,他们好像是一样的,都会为了对方放弃一切,也都害怕提前表明自己的心意会让彼此的距离变得僵硬,只敢在临死前说出深藏在心底的,在心中默念了无数次的“我爱你”

Y看着格瑞不再说话再看着时间,明白药效已经到了

Y:“我不多说什么了,你自己也该想明白了,到底是因为什么”

格瑞依旧没有说什么

Y:“我就先走了,下次再见,G天使”

窗外的阳光照在脸上,温度让格瑞一震,格瑞转头看着夕阳,像是想到了什么,望着夕阳轻轻的笑了......

 

 

光不会消失,而是会换一种方式悄悄来到你的身边

 

 



【搜索YW月雾,查看更多社团作品】

(作者留言:我还不信凑不出一个12h了,本篇是另一个新合集的前期初稿,会不会写不一定,可能会改很多变成一个新合集)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