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瑶 Y

我推攻党,个人信奉“爱他就让他当攻”。这种问题上洁癖
拒绝无授权转载(我这小毒文你转它干嘛)
混的圈子又多又杂真是抱歉了呢
雷点多到爆炸改不了抱歉哦

金瑞

为什么一个个的都欺负我,人也就算了,为什么一个软件还在这欺负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好了,不用管上面的碎碎念

本篇cp依旧金瑞

想写刀,但是有可能会改

非常短

沙雕100%,注意避雷

没有人设没有人设

满篇ooc

背景为凹凸大赛

大乱斗只剩金瑞两人

好现在开始

上面都是凑字数




上一棒:@月瑶 Y(开学停更) 

下一棒:@月瑶 Y(开学停更) 

 

 

 

 

 

 

“格瑞...”现在的金已经是半铂状态,一头金发变的半金半白,已经被血迹染红了大半,脸庞上也溅上了星星点点的血液,一身衣服也接近血红

“...金?”格瑞现在也算的上是狼狈,黑色的工装裤已经被划开好几道口子,同样衣服被血液浸湿大半,白色的头发上血格外醒目,黑色头带上的血液流下,滑过脸颊滴落在地上

但是格瑞现在并没有时间去想太多,握了握手中的烈斩,他最不愿面对的结局还是来了:最后只剩他和金两人

他需要去弄清楚守望星破灭的真相,而金不仅背负着登格鲁星的希望还要寻找秋姐,自己对于金的感情也在不久前发现朝着不同于发小情的方向去了,再加上从小到大对于金的保护欲,现在让他对金下手是不可能的

结局,似乎已经定下了

就在格瑞叹了口气,打算拿起刀自我了解的时候,一圈矢量从他身边的地上破土而出,缠住了他,同时也阻止了格瑞的行为

“金?”

“格瑞”金抬起了一直低着的头,虽然身上狼狈,但是眼神非常坚定“你会找到真相的”

这句话说明了什么格瑞自然清楚,张嘴刚想说什么就被矢量堵住了嘴

(嘶,我是在好好写刀啊,为什么感觉有点奇怪啊,算了不管了,继续继续)

“我会让你赢的,因为我已经没有必须赢的比赛的原因了”

看着格瑞疑惑的目光。金轻笑着,却说出了让格瑞根本不能想象金可以轻笑着说出来的话:“{姐姐}现在是裁决神使,我的姐姐,已经死了,她现在只剩一具躯壳了,我的姐姐已经回不来了,这一点,我在一年前就知道了”

金望向一边“至于登格鲁星,相比而言,还是你最重要”

格瑞意识到了什么,挣扎着想摆脱矢量的控制

但是他现在这个状态肯定是抵不过目前的状态的金

他只能不断用眼神暗示金别做傻事

金突然蹲下抱住他,亲了他

随后站起身

“格瑞,去寻找真相吧,那是你担负的责任,但是千万不要受伤,不要...”

控制着矢量穿透了自己的身体

格瑞,原谅我的私心,我不想让你忘记我,但是我不能告诉你我喜欢你,把刚才那个吻,当作是我的疯癫吧

格瑞全身控制不住的发抖

金的血液溅到了他的身上,脸上

身上的矢量随着金一同数据化消失

黄色的元力种子缓缓上升,格瑞颤抖的想去抓它,却好像被他调皮的躲开了

“j..金”

眼角湿润的液体滑落,带着脸上可怖的血液混杂成红色滴落在地上

一滴

一滴

一滴

格瑞拿起烈斩想自我了断

却被一道元力拦截

“大赛优胜者,我可并没有说过你可以随意消耗自己的生命”

 



【搜索YW月雾,查看更多社团作品】


 

 

评论(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